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留学“大众化”时代还未到来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李惠
2010年09月29日18:4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教育展信息: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李惠,浙江新通留学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欧亚区经理,主要负责英国、荷兰、意大利、日本、西班牙、新加坡等国的留学咨询,本着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深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多次参加专业培训,并有赴海外培训考察经历。

  搜狐出国:欧亚不少院校都是非常适合工薪阶层家庭的学生留学的,留学“大众化时代”是否已经正式到来?还是说依然局限在某些留学国家呢?

  专家:就温州地区来说,留学“大众化”时代并没有到来的,因为留学对于一个家庭而言,也算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了,留学几年的费用至少不是说随便拿拿就能拿出来的,不过针对家境不太好的学生,也可以考虑比较便宜的国家,就好比新加坡、法国、德国等,或者是意大利、俄罗斯,但很多学生不喜欢这样的国家,最好还是要根据自身家境的情况和留学前景相结合来看。

  搜狐出国:日元汇率提升后,对赴日留学学生影响大吗?该如何调整留学计划呢?

  专家:一般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准备留学的家庭,都会考虑到这些问题,所以在一早就会做好准备,至少会有一部分的存款在,以确保能让学生顺利留学。汇率问题的确是许多留学家庭都会关心的事情,但是在选择留学国家的时候,肯定是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和国家的综合特点等来选出留学目的地的,所以不太会有因为汇率一涨就“打退堂鼓”的想法,毕竟汇率是我们不能控制的,你不可能就为了这个而重新去选择一个国家,而且也不能保证你去的那个国家汇率不会涨,只要学生的大方向已经确定,我要去哪个国家,我要学哪个专业,是不会因为汇率调整而有多调整的,如果是出于自己本人的其他原因,还有可能。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