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签证放松美国留学持续强增长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童宗凤
2010年09月29日18:3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教育展信息: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童宗凤,浙江新通留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留学业务总监。作为宁波最资深的留学规划专家,多年从业经验,善长办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名校申请,尤其精于留学方案设计。有亲和力,工作作风严谨务实,替客户考虑周全,专业技术强。

  搜狐出国:“中国人民”正在逐步向“世界公民”迈进,留学生是最具影响力的一拨人,如何来发挥自己的能力?

  专家:留学生需要做到以下两点,首先是要在留学期间传播中国文化,消除一些国家的部分人民对于中国的陌生和不理解,正因为不理解,才会有误解,只有在多沟通的情况下,才能更清楚深刻地认识到一个国家;二是留学生在回国之后,学成之时,也可以将国外先进的理念和方式带回国,做好中外文化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那么多的留学国家,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就是美国了,那么您能从自己的工作经验来分析下吗?

  专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美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大国,许多国内的学子和家长打从心底非常仰慕美国,加上美国的名校非常多,总体的教育质量也很高,所以家长也愿意把孩子送到美国去。另外,美国的学校比较多,专业的选择范围也很广泛,入学要求更是多种多样,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然后还有一点就是,现在美国的签证政策比较宽松,签证的成功率也相对更高一些,所以办理起来比之前更方便。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