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参赞高峰讲坛北美留学指导将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7日13:4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教育展信息

  参赞高峰讲坛-北美留学指导8月21日在京举行为满足广大学子出国留学的迫切需求,金吉列将于本月21日在金吉列留学大厅举办“参赞高峰讲坛——北美留学指导专场”大型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驻美国、加拿大的多位前教育参赞将莅临现场,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权威的留学政策解读和留学技巧指导。教育参赞是我国政府根据与驻在国达成的协议或谅解,由教育部派往驻在国,开展教育双边交流与合作的高级外交官。除参赞外,金吉列百名专业留学顾问也将为与会来宾提供免费留学咨询服务。咨询国家不限于北美国家,欧洲、亚洲几十个国家的留学情况,也会有专业人士为同学们作出解答。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