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高考生专场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12日18:0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目前高考填报志愿的工作现已结束,2010年高考生留学现也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但高考结束掀起的这场留学热潮却丝毫没有减退之势。

  为了满足本届高考生接受海外高等教育的需求,7月17日,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高考生专场”大型留学讲座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为广大有意留学接受本科教育的高考生奉上一场丰盛的留学大餐。

  目前,国外的高等教育资源较国内更为优越,加之高考的选拔严格,使得很多学生无缘国内名校,于是人们的目光便不自觉地转向了海外留学接受高等教育。

  在本次招生面试会上,将有十几个国家的多所国外知名院校前来参展,届时学生和家长可与校方代表零距离接触,了解院校的教学特点和申请规律;同时金吉列还将邀请中国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国前教育参赞为高考生带来权威的留学指导、讲解留学疑难问题。而在场的近百位留学专家也将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从而使更多学生能够科学地选择自己的下一步人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