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展:全球著名工程类院校招生面试会

2009年11月10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11月14日,“全球著名工程类院校招生面试会”将在北京好苑建国饭店举行。本次招生面试会,主办方特邀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8个国家的几十所工程类院校参加,其中包括澳洲名校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美国特拉华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英国赫尔瓦特大学、利兹大学、巴斯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等世界顶尖名校。

届时,各工程类院校将现场面试招生,并有资深留学专家与到场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给学生以权威留学指导。

  2008年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将全球经济推入深谷。为了防止经济加速下滑,我国的经济振兴政策中多次强调发展实体经济,国务院已陆续出台了纺织业、钢铁业、汽车业等十大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庞大的振兴工程对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节节攀升,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旺盛的需求态势。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世界各国都在实施以庞大工程为主的经济复苏计划。因此,从世界范围来看,各国对工程类人才的需求都很旺盛。这也使得工程类专业保持着很高的热度。本次 “全球著名工程类院校招生面试会”是专为有意就读工程类专业的学生精心准备的,学生可以通过参加本次展会,亲身体验工程类专业的热度,并与知名院校校方面对面交流,解决留学规划中遇到的问题,顺利踏上入读海外知名院校工程专业的康庄大道。

  另外,为了协助广大学生把握住最后的申请时机,在11月14日、21日两天,面试会特邀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纽卡斯尔等优秀澳洲大学进行2009年工程专业和商学专业的两次特招活动。请所有有意在明年留学澳洲的学生一定要把握良机。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