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展:2010百余所世界名校大型面试招生会

2009年07月27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讲座面试 教育展信息

  美英澳等国签证官面授签证机宜、美国著名大学预科现场面试招生、美加英澳等名校现场面试保录取、法国及北欧著名大学免学费招生、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限量申请、亚洲诸国奖学金申请及留学咨询……, 8月8日,“2010世界名校大型面试招生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届时,将有来自美、英、澳、加、法、荷、瑞、芬、挪、俄、瑞士、爱尔兰、亚洲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高中及大学现场面试招生。

  “2010世界名校大型面试招生会”由美中教育基金会主办,伯乐留学承办,是一次面向中学生、中专生、专科生、自考生、本科生等不同年龄,不同学历的全方位的大型留学面试招生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搜狐出国频道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作为一次针对2010年出国留学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教育盛典,此次大型面试招生会旨在搭建海外名校与国内学子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国内意向出国的学子及其家长们提供出国留学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主办方并邀请美英澳等国使馆官员及校方代表亲临现场,为参会嘉宾提供精彩讲座,现场详细讲解国外高中、大学院校入学条件、最新招生信息、最新留学政策及留学签证疑难问题。

  此次大型面试招生会参展院校种类多、范围广,录取方式灵活多样。届时,将有美国凯萨西储大学、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雪城大学、特拉华大学、贝蒙特山中学、雅典娜中学、欧佳谷高中、格瑞尔女中等50多所著名高中及大学,英国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拉夫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Gateway中学联盟、剑桥中学教育集团等30所著名高中及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霍姆斯格兰TAFE、新南威尔士州立TAFE等20余所院校,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布鲁克大学、萨省大学、多伦多教育局、西温哥华教育局等10多所著名高中及大学,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大学、瓦格宁根大学、代尔夫特大学等10多所以及法国、俄罗斯、北欧、亚洲国家和地区的著名高中及大学现场答疑解惑,现场面试招生,现场择优录取。

  据悉,此次教育展有五大看点:

  一、独家提供美国百强名校免语言定向申请以及来自英澳等国上百个快速录取项目,现场面试,现场预录取;

  二、特邀海外名校为中国学生提供2010春、秋季入学招生名额,并争取2010留学先机;

  三、上百所世界著名高中、大学现场面试招录,囊括中学生、中专生、专科生、自考生、本科生、职业教育、移民课程等不同年龄、不同学历的留学需求;

  四、2010年留学奖学金政策大盘点,各类奖学金申请技巧精确剖析,逐一评点,独家发布,特别为工薪家庭的留学计划提供专业支持;

  五、特邀美英澳等国使馆官员面授签证机宜,破译关键节点,为签证的顺利通关保驾护航。

  据活动承办方伯乐留学首席营销官王一之先生介绍,本次活动凭票入场,订票电话:010-65156886,或登陆www.bole.me预订。本次大型面试招生会特邀使馆官员,校方代表与资深专家,为学生和家长们耐心解答,廓清留学旅程中的层层迷雾。参会学生除了可以面对面与校方代表进行沟通,零距离了解国外大学的特色专业、入学条件、奖学金等最新资讯以外,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参加现场面试,合格即可当场获得预录取,大大简化了繁琐漫长的申请程序,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参会学生可同时申请多国多所名校,面试合格者除当场获得预录取之外,条件优秀的学生还可以获得优厚的奖学金。   

教育展:2010百余所世界名校大型面试招生会
教育展:2010百余所世界名校大型面试招生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