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第15届国际教育展周末开幕 近500所名校巡展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3月10日11:4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三月的北京,乍暖还寒。“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带着留学的热浪,点燃北京三月的留学热潮。

  展商多似联合国,恭候各路取经人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定于3月13、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招展工作早已完成,这次展会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荷兰、爱尔兰、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地的近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其中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法国、荷兰等国的重点院校几乎全部参展。强大的留学咨询阵容想必不会让前来取经的学子失望。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信息发布会在京举行

信息发布会现场
信息发布会现场

  3月4日下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信息发布会。

  首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白章德主任代表中心向与会媒体介绍了本届巡回展的相关情况。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白章德主任发言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白章德主任发言

  白主任介绍,经教育部批准,中心将于2010年3月13日至3月28日在中国五大出国留学热点城市(北京、重庆、上海、青岛和广州)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届时,将有来自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荷兰、新西兰、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与此同时,2010 年“中国留学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也将于3月12日-13日在北京举办。

  白主任强调,如同往届,本届教育展将向社会宣传国家留学政策,展示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中外院校及相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引导、规范、保障自费出国留学市场的健康发展,为计划出国的留学人员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留学信息,为留学回国人员提供职场规划和就业等咨询服务。

  白主任还说明,作为主办方,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在现场提供包括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派遣落户、就业报到以及出国后档案的存放等出国 — 回国“一条龙”的咨询服务。

  随后,加拿大驻华使馆、法国驻华使馆、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爱尔兰驻华使馆、新西兰驻华使馆、西班牙驻华使馆和英国驻华使领馆教育处分别介绍了相关国家或展团的留学和签证政策以及奖学金等家长和学生关注的信息。

  来自电视台、广播电台、门户网站、报纸和杂志的近70余名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并在现场对白章德主任和展团国家代表就家长、学生和社会关注的话题进行了采访。

  中心各处室和下属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国际合作处车伟民处长主持了信息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袭来 各国尽显利好消息

 搜狐出国频道讯3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信息发布会在京召开,搜狐出国频道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进行现场独家直播。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0年3月13日至3月28日在中国五大出国留学热点城市(北京、重庆、上海、青岛和广州)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届时,将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与此同时,2010年“中国留学论坛”也将于3月12日-13日在北京举办。以下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信息发布会内容实录: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白章德主任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车伟民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

    主持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记者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车伟民,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领导和嘉宾。

    今天参加信息发布的领导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白章德主任、巩万副主任。

  今天参加信息发布的还有我们长期以来各个展团的负责人,他们是来自加拿大驻华使馆林爱薇参赞、商务官员张可、媒体官员段艳,来自法国驻华使馆高等教育合作专员魏让方先生、公关项目专员菲多莉女士,来自荷兰展团组织者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严勇兵先生,来自爱尔兰驻华使馆巴克利商务参赞、项目经理李波先生,来自意大利使馆教育中心的Serena Rovai女士,来自新西兰驻华使馆葛甘楠教育参赞、助理安小姐,来自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顾问Carolina Gonzalez Knowles女士,来自英国文化协会任婷婷女士。

  今天参加信息发布会的媒体朋友,是来自北京地区的60多家媒体单位,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教育报,神州学人杂志社等等,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现在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先生做信息发布。

  白章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批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0年3月13日至3月28日,在中国五大出国留学热点城市,北京、重庆、上海、青岛和广州举办第15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届时将有来自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荷兰、新西兰、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

  与此同时,2010年中国留学论坛也将于3月12日到13日在北京举办,如同往届一样,本届教育展将会社会宣传国家留学政策,展示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促进中外院校及相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引进规范保障留学市场的健康发展,为计划出国的留学人员提供最新,最权威的留学信息,为留学回国人员提供职场规划和就业等咨询服务,作为主办方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在现场提供包括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派遣落户,就业报道,以及出国后档案存放等出国、回国一条龙咨询服务。主办方还将一如既往为广大观众提供优质服务,并为在校学生参观教育展提供优惠服务。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第15届国际教育展周末开幕 各国利好消息一览>>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