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 吹响今年留学第1号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3月10日11:2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度“省级示范高职”申报月底截止

  3月,加拿大艾伯塔教育展团首次亮相,美国常青藤名校现场招生,大批世界名校空降蓉城——

  每年的3月各留学机构都会举办规模盛大的春季教育展,今年也不例外。3月6日成都新通星华国际教育博览会率先开幕;14日,成都华樱举办的世界名校留学盛典也将登场。

  对于有海外求学打算的国内学生,尤其是7月即将毕业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来说,每年年初是办理留学最关键的时期。据记者了解,在各留学中介举办的教育展上,学生们不但可以比较不同国家不同院校的具体情况,还可以在现场了解意向院校的具体情况后,立即得到校方招生代表的面试,条件合格的学生可当场拿到录取通知书,讲座、咨询、面试、录取可以一站式完成。而随着中国自费出国留学生人数2009年攀上20万人的历史新高,今年的教育展也吸引了更多世界名校和教育机构参加,亮点纷呈。

  亮点一

  加拿大艾伯塔教育展团首次亮相

  加拿大使馆艾伯塔教育官员Jenny Luo将携艾伯塔大学和16所公立教育局、学区和学院参展。艾伯塔大学是加拿大最好的研究性大学之一,多年来在不同的大学排名上稳居加拿大前五位。艾伯塔省拥有世界公认的高质量课程教育,本次首次亮相四川,可以让四川的学生率先体验同加拿大本土学生一样的公立教育系统资源,升入加拿大顶尖名校。

  另外,加拿大约克大学唯一的本科双录取直通车项目此次也会在教育展上亮相。

  亮点二

  全面发布世界名校升学途径

  以哈佛、耶鲁等世界级学府为代表的美国的常青藤盟校,他们的申请者到底需要具备哪些素质?每所学府具有怎样的个性呢?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前任招生部、常青藤计划的首席导师张晨在内的数十名优秀导师将亲赴现场,选拔优秀的四川学子,冲刺常青藤盟校。美国名校预备营计划、树德中学国际部的美国名校直达班也将在现场亮相。

  英国学习集团和剑桥教育集团将提供英国的国民教育课程A水准课程。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的官员将在现场介绍英国的优秀教育资源。英国的KIC国际学院、学习集团、INTO教育集团将带来进入埃克塞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英国各顶级名校的国际预科课程和学位课程。

  另外,在本周末的教育展上,四川的学生还可以预约澳洲八大名校的视频面试。澳洲八大名校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由澳洲最有历史声望的八所大学在1999年共同成立。普遍被认为是澳洲的常青藤盟校,历年来均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包括: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雷德大学和西澳大学。

  亮点三

  高性价比留学选择众多

  在法国,外国学生读公立大学和法国本国学生享受的待遇一样,还可享受政府的住房补助,专业课不用缴纳学费,每年只要缴纳100—1000欧元的注册费。在教育展现场,将发布巴黎第五大学、巴黎第七大学、巴黎第十一大学等上百所法国院校的招生名额。

  新加坡以其优质不贵的国际教育成为工薪家庭学生的最佳选择。本届教育展上,新加坡多所院校及重点中学英华中学的代表都将亮相招收四川的学生。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