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学生留学美国小高峰 近期多所名校来华招生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08日15:4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有关数据显示,近期各国留学咨询迎来了一个小高峰。留学专家介绍说,春节后各国咨询数量普遍提升,平均都有一成左右的增长,特别是自2月21日以来,有关美国留学的咨询数量更是异军突起,增幅超越三成以上。

  对此,留学专家分析,造成美国中学受到家长热捧的原因很多,从大方面看,留学低龄化情况一直存在,家长为子女低龄留学的投入越来越多,筹划时间也越来越早,这自然惠及到美国这样低龄留学的热门目的国;此外,对于中国留学家庭普遍关注的子女留学安全问题,美国中学则是全球最安全的中学留学目的国之一,美国中学采用了24小时的封闭式教育,而以人为本的教育体制也使教师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高度负责,因此美国中学可以为学生营造了一个非常安全学习环境,这无疑是很多家长放心将孩子送到美国读中学的关键所在。不过,留学专家提醒,如果决定要送子女到美国中学发展,最好提前一年以上时间准备,而每年3、4月份则是申请下一年美国高中名校的最佳时期,近期也将有多所美国中学的招生官员来华访问,这更是一个学生和校方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