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参赞高峰讲坛-研究生留学专场将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08日11:43

  教育展时间:2009年12月19日

  教育展地点: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米阳大厦5层(永安里地铁C口向南50米)

  教育展主题:参赞高峰讲坛•研究生留学专场

  时值岁末,又到了毕业生找工作的黄金时间。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阴影不散,国内就业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在此种情况下,出国留学便成为很多毕业生的首选。12月19日, “参赞高峰讲坛——研究生专场”大型留学讲座将在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米阳大厦5层举办,届时,邀请中国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位前教育参赞举行专场讲座,亲自为到场学生讲解留学疑难问题,为毕业生的留学之路指点迷津。

  金融危机对于留学来说,最直接的利好就是留学费用下降。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包括美元、澳元、欧元在内的多种货币汇率疲软,中国学生的留学费用相应降低。其次是留学机会的增加,不少国家的国际学生招生政策也正在放宽,如英国实施的签证政策“记点积分制”,使中国学生的签证申请变得更加便利。同时,欧美国家除了放宽留学准入门槛,还在留学生就业、移民方面也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如加拿大政府放宽了留加学生的工作签证,从以前的两年延长至三年,学生的工作领域也不局限于原来所学的专业,毕业后可在任何领域工作。

  这些利好政策,给中国学生提供了更多留学机会。由于金融危机存在周期性,在经济低谷时求学,在经济逐步恢复时工作,是非常合理的个人规划。因为每次经济危机过后伴随而来的都是企业用人的黄金季节。

  本次“参赞高峰讲坛——研究生专场”专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量身准备。有出国留学打算的高校毕业生可积极报名,抓住本次与教育参赞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尽早踏上留学之路。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