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世界名校奖学金申请专场说明会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09年12月01日15:06

  教育展时间:2009年12月5日

  教育展地点: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米阳大厦5层(永安里地铁C口向南50米)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教育展及留学讲座信息

  教育展详情:

  奖学金一直是中国学生申请海外院校时非常看重的一方面,申请到奖学金不仅可以减轻学生家庭经济负担;同时也能证明学生的优秀素质,继而提高签证通过率。为了使学生在申请海外院校奖学金时能有的放矢,12月5日,“世界名校奖学金申请专场说明会”将在北京金吉列留学大厅举行。届时,将会有几十所世界著名高校招生负责人和资深留学专家现场说明奖学金申请策略和申请技巧,解读奖学金申请中的细枝末节,为学生成功留学增加筹码。

  随着每年留学人数的不断攀升,中国学生申请海外院校奖学金的竞争也在加剧,学生要想申请到高额奖学金,除了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之外,还要详细了解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如英语水平、获奖情况、个人特长等,因为中外教育在体制上存在差异,评判优秀学生的标准也不相同。此外,学生要准备详细的申请材料,如何突出自身优势并获得海外院校的认可是最关键的。

  近年来,海外著名院校的奖学金申请难度不断加大,将许多优秀的申请人都拒于千里之外。但是,只要充分掌握奖学金申请技巧和申请策略,申请到高额奖学金也不是难于登天。

  本次 “世界名校奖学金申请专场说明会”专为有意申请海外院校奖学金的学生准备,主办方特邀资深留学专家,现场与同学家长面对面交流奖学金申请的问题,让学生事半功倍,尽快申请到奖学金,减轻家庭经济负担,轻松踏上留学之旅。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