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全球名校招生面试会8月召开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25日15:0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美国顶尖名校名教授高峰讲坛”于7月18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美国12所顶尖名校的现职教授,为广大学子带来了详尽的美国名校申请指导,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普遍好评。

  为进一步满足中国广大学子留学海外名校的需求,8月7日由金吉列主办的“全球名校招生面试会”将在京召开。本次招生面试会将邀请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全球二十余个热门留学国家的百所知名院校参展;同时,多位中国驻外前教育参赞也将莅临本次活动,带来最权威的留学讲座,并为学子指点迷津,解答留学疑问,从而使更多学生能够顺利实现自己的海外留学梦想、就读自己理想的海外大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