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合作办学

第十一届辽宁国际教育展 首站沈阳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19日16:35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星海会展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辽宁国际教育展览会将先后在沈阳、鞍山、大连举办。教育展于7月17—18日在首站沈阳拉开帷幕。



     
    经过数十年的悉心研究与成功运作,辽宁国际教育展俨然已成为辽沈地区众多留学生的航标。此次教育展吸引了全国各大教育机构、国外院校及教育媒体。会上,各大留学机构咨询顾问的专业指导,多所国外院校代表的详细介绍,让与会学生及家长详细、全面的了解了留学信息、留学院校及海外留学生活。推进了辽沈地区留学风潮。作为国际留学行业唯一的专业搜索引擎——留学专搜网受邀参加了此次教育展。
 



    来自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俄罗斯、英国、菲律宾、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法国、波兰等国外教育机构及院校展现了国外教育教学的风格和特色;国内各大知名教育留学机构对学生及家长的问题做了专业的解答。值得一提的是,在留学专搜网的展位上更是设置了方便学生上网查询信息的信息查询处,并带领大家开展了气球派送、玩偶带队巡展活动。既方便了学生随时查询信息,又活跃了现场气氛。受到学生及家长的青睐。



 
    第十一届辽宁国际教育展沈阳首站圆满闭幕,让我们期待2010年7月21-22日鞍山站,2010年7月24-25日大连站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旁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