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橙色风”留学行动首站选在成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朱兴芝
2010年04月01日16:1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今年3月,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简称NesoChina)最新一轮“橙色风”-留学荷兰大型教育推广活动将登陆成都。NesoChina携手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荷兰国家旅游局和多所荷兰著名高校走进成都,以“国际化”为主题,从荷兰的历史、文化、科学、经济等各方面为中国学生及其家长全面解析荷兰,介绍荷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活动时间从2010年3月持续到4月末。

荷兰馥郁缤纷的郁金香吴长青/CFP
荷兰馥郁缤纷的郁金香吴长青/CFP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中国广大中型城市打造“荷兰印象”,进一步推荐荷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为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赴荷深造提供机会。3月18日在搜狐网举行的“橙色风”官方发布会标志着这次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成都高校举办的3场“荷兰日”主题活动,将让学生朋友们对荷兰有一个初步的了解,17-18日举行的6场荷兰高校的说明会让成都的大学生们有了近距离接触荷兰大学、免费亲身体验荷兰式教学模式的机会。NesoChina联合搜狐网于3月隆重推出“橙色风”专题网页,详细跟踪报道活动的盛况。

  荷兰高等教育一直受到中国学生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1500多门英文授课的课程可以满足学生的各类专业需求,还在于其创新的教学方法,诱人的奖学金政策,和国际化的学习和生活的氛围。在过去的几年中,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显著增加。官方数字显示,从2007到2009年,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大陆学生人数增长近60%,尤以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生源居多。目前,荷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和极具优势的留学政策,还未能被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广大学生群体充分认识。今年3月,清新的留学荷兰的“橙色风”吹进中国广大的中型城市,第一站就是四川成都。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