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10年荷兰橙色风

天府之国三月迎来"橙色风"——Neso China留学荷兰大型推广活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8日11:30

  今年3月,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以下简称Neso China)最新一轮的“橙色风”-留学荷兰大型教育推广活动锁定成都。本次活动旨在中国广大的中型城市打造“荷兰印象”,进一步推荐荷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为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赴荷深造提供机会。

  在过去的几年中,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显著增加。官方数字显示,从2007到2009年,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大陆学生人数增长近60%,尤以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生源居多。荷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和极具优势的留学政策,还未能被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广大学生群体充分认识。今年3月,清新的留学荷兰的“橙色风”将吹进中国广大的中型城市,第一站就是四川成都,这个中国腹地最有活力和影响力的城市。

  Neso China,携手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荷兰国家旅游局和多所荷兰著名高校,联合独家门户战略合作媒体搜狐网以及成都当地多家媒体,走进成都,以“国际化”为主题,从荷兰的历史、文化、科学、经济等各方面为中国学生及其家长全面解析荷兰,介绍荷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活动时间将从2010年3月持续到4月末。

  将于3月18日在搜狐网举行的“橙色风”官方发布会,标志着这次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成都高校举办的3场“荷兰日”主题活动,将让学生朋友们对荷兰有一个初步的了解,17-18日举行的6场荷兰高校的说明会则让成都的大学生们有了近距离接触荷兰大学,免费亲身体验荷兰式教学模式的机会。Neso China联合搜狐网于3月隆重推出“橙色风”专题网页,详细跟踪报道活动的盛况。成都地区的朋友亦有机会通过当地的电台广播和电视节目,了解到更多本次活动的最新信息。目前在成都生活的荷兰校友还会被邀请参加Neso China主办的校友活动。

  荷兰高等教育一直受到中国学生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1500多门英文授课的课程可以满足学生的各类专业需求,还在于其创新的教学方法,诱人的奖学金政策,和国际化的学习和生活的氛围。在这次系列推广活动中,Neso China将于其合作伙伴一起,带给成都地区的朋友一次全新的国际化体验!

  带着美好的愿景,我们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将清新的荷兰“橙色风”吹进天府之国,希望在推广荷兰的国家形象和高等教育的同时,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荷兰,了解荷兰,爱上这个橙色的风车之国!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

  CSCSE-Nuffic Neso China

  2010年3月,中国 北京

  Neso China 2010“橙色风”教育推广活动--成都站日程(20103-- 4月)

Item

Timeslot & Date

Venue

Address

官方发布

318 10.00-11.00am

搜狐网出国频道/教育频道

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搜狐网络大厦

格罗宁根大学

专场讲座

317号,19.00-21.00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柳台大道555

蒂尔堡提亚宁堡斯商学院专场讲座

318号,9.30-11.30

四川成都市天府中心20楼会议室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西华门街17

鹿特丹商学院

专场讲座

318号,13.30-15.30

四川成都市天府中心20楼会议室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西华门街17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专场讲座

318号,15.30-17.30

四川成都市天府中心20楼会议室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西华门街17

特文特大学

专场讲座

318 15.30-17.30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教学楼A105

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24

蒂尔堡提亚宁堡斯商学院专场讲座

318号,19.00-21.00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柳台大道555

“荷兰日”

主题活动

318号,9.00-12.00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北路24

318号,14.00-17.00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柳台大道555

319, 9.00-12.00

四川大学 ((望江校区))

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

网络推广活动

315 – 430

搜狐网,新浪网、新华网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天府早报、成都日报

--

荷兰广播节目

4 1 – 30

成都当地广播电台

--

校友活动

3 18  18.30

老成都公馆菜

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41号草堂寺北大门侧

总结访谈

4 24 号,14.00-16.00

四川电视台(TBC

--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