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高考前刮起橙色留学风 荷兰多所大学来华招生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11日16:5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年来,荷兰留学越来越受到中国工薪家庭学生追捧,中国很多应届高考生,都将荷兰留学作为高考外的又一次人生选择。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高考前夕,将有多所荷兰知名大学来华招生。

  同时,留学专家指出,近年来荷兰院校之所以能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应届高考生报考,一个是荷兰留学的成本较低,一年10万左右的花费使更多工薪家庭可以承受;另一方面则是荷兰拥有让人放心的留学环境,而且毕业后回国就业前景较好。

  此外,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按照以往办理经验,每年高考前都是中国学生申请荷兰当年秋季入学的黄金时间,和英、美国家录取学生的规则稍有不同,荷兰高校对学生的申请截止时间没有特别明确的要求,一旦学校招满,便会停止对外招生。

  因此,如果不能恰时申请,即使成绩很优秀,也可能无法完成荷兰留学的橙色梦想。

  因此,建议广大学子未雨绸缪,及早申请。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