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金吉列留学启动“金诺计划”促进行业自律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收入稳步提高,莘莘学子自费留学深造由高收入家庭走向大众,其中大部分是在留学服务机构的帮助下走出国门,出国留学服务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但是目前众多的服务机构实力不均,鱼龙混杂也是不争的事实。某些服务机构为了获取暴利,存在着虚假宣传,不明收费,伪造各种不实材料的行为,在给留学生及其家庭带来巨大经济和精神损失的同时,也使我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信誉受到了严重的挑战。

  为了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树立留学服务机构良好的服务形象,建立行业诚信机制,倡导诚信经营自律目标,金吉列公司开展面向社会的“金诺计划”活动。1月6日,“金诺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金吉列留学大厅隆重举行。中国消费者协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留学行业协会领导,十国使馆前教育参赞、北京市消费者代表以及金吉列集团领导出席了该仪式。

  “金诺计划”的核心内容,是规范行业自律、杜绝非诚信行为的“十大承诺”,包括“不做虚假宣传、不做假签证,不做假通知书、一次性公示所有收费标准”等等十项措施。通过这“十大承诺”,金吉列公司在加强内部管理的同时,向消费者彰示了做好留学服务这一良心产业的决心。为将此目标落到实处,金吉列将设立50万元专项“先行赔付基金”,并委托北京市消协全权处理此基金的使用权,只要消费者的投诉经北京市消协查实,如有欺诈消费者的违法行为或虚假承诺,无需经过诉讼程序,即可由北京市消协对当事消费者进行“假一赔十”的先行赔偿。

  仪式上, 金吉列员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向全体消费者庄严承诺:

  1、不做虚假宣传

  2、不做假通知书

  3、不做假签证

  4、不提供假文凭,包括假学历和学位证明

  5、不做假护照和假身份证明

  6、不做假成绩单、在读证明、工作证明

  7、不做假公正,假认证

  8、不做假存单以及假存款担保

  9、不给学生推荐未获得认证的学校或项目

  10、一次性公示所有收费标准,不隐瞒不虚报

  维护消费者权益,实现消费和谐,是每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金吉列公司一贯秉承“以客户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领导到员工彻底坚持诚信服务,良心经营;通过完善CRM客户服务系统和时时加强员工管理培训,“金”于言而“诺”于行,以“金诺计划”为契机,以诚信为先,服务为本,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率先垂范。在以后的工作中,金吉列将加大与中消协和市消协的合作,配合消协制定行业道德规范,发挥留学服务行业排头兵的作用;金吉列同时呼吁更多的服务机构加强诚信服务意识,提高留学服务水平,从而规范行业竞争秩序。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明发表讲话,他表示,维护消费者权益,实现消费和谐,是实现社会公平与正义的重要方面,消费者权益能不能得到充分的保护,是检验市场经济是不是成熟、社会是不是和谐的一个重要标准。实现消费和谐就是促进社会的和谐。从这一点说,“金诺计划”不仅是金吉列集团以金字招牌对消费者做出黄金般的郑重承诺,也是金吉列集团在中国留学行业首先倡导“假一赔十”的诚信经营自律目标。也为推动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

  同时,他也向同行业人士及社会各界呼吁,共同努力营造和谐的市场环境,最大限度地消除不和谐因素,为推动扩大内需,促进我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