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视频新闻:搜狐出国独家首发“橙色风”留学荷兰官方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13: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出国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导读:在这个美丽的春天,清新的荷兰“橙色风”吹进中国内陆,Neso China携手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荷兰国家旅游局和多所荷兰著名高校,联合独家门户战略合作媒体搜狐出国频道以及国内多家媒体,走进中国广大的中型城市,以“国际化”为主题,从荷兰的历史、文化、科学、经济等各方面为中国学生及其家长全面解析荷兰,为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赴荷深造提供机会。 活动时间将从2010年3月持续到4月末。3月18日在搜狐网举行的“橙色风”官方独家首发活动,标志着“橙色风”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三月迎来“橙色风”

  留学荷兰官方活动搜狐出国独家首发

  嘉宾: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 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

  杨杰,NESO China评审部经理

  视频新闻:搜狐出国独家首发“橙色风”留学荷兰官方活动

(责任编辑:王茜)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