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30日18:23

  由新通国际主办的第20届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16日—11月7日分别在北京、成都、武汉、合肥、南京、广州、上海、西安、杭州、苏州等19个城市举办。本届展会将推出多场精彩讲座,从就业、硕士申请、低龄留学等各个角度进行分析阐述,全方位覆盖了各个阶段、层次的学生,以360°成长规划的理念,不但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海外院校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规划就业的平台。

  此次教育展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多个热点留学国家的众多知名院校、教育机构参加,进行留学咨询活动。另外,新通移民、新通外语培训学校也会参加本届展会,开展相关咨询。

  先规划就业,再出去留学

  “我们办教育展为广大学子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录取的平台,还是一个就业的平台,针对各个阶段学生的不同需求,进行有的放矢的全方位服务。”新通国际总裁、教育规划专家麻亚炜(博客;微博)表示,出国读硕士的在展会上可以听到留学规划专家讲解《2011年海外硕士留学申请》,了解各国留学政策、申请技巧,并和海外院校招生官面对面咨询。本科生可以了解就业形势,从而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留学打算。而针对年龄更小的中学生及其家长们,新通邀请到明星学子和成功家长来分享成功经验,在留学方向上给予指导。

  本届教育展邀请了全国知名人力资源公司猎头经理、500强企业HR总监,来展会现场分析中国留学生2011就业形势,可对学生现场INTERVIEW并进行点评。针对“怎样成为国际化的杜拉拉?”、“全球跨国企业需要怎样的国际性人才?”、“全球海归在跨国企业就业会碰到怎样的瓶颈?”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让留学和以后的就业规划连接起来。新通关心的不仅仅是留学,还致力于让中国学子不断提升竞争力,在就业上也取得成功。

  而在明星学子及家长分享成功经验的环节,申请的技巧、在海外学习生活的经验、如何成为炙手可热的国际化人才……他们将围绕这些广大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逐个阐述,详尽解析英才学子成长奥秘,帮您指明一条可以复制的成功之路。

  阵容强大,入学有捷径

  主办方新通留学对第20届国际教育展的所有参展院校资质进行了审核,以保证这些院校均为各个国家的正规院校。众多百强名校将集中亮相,如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全球排名81位 马上预约)、昆士兰科技大学(澳洲排名前10 马上预约)、美国东北大学(全美排名80位 马上预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全英排名第9位 马上预约)。

  一些热门的有专业特长的大学也来参展,如新加坡莱福士设计与商业学院(设计专业领先且费用低廉),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酒店职业经理人的摇篮),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珠宝设计是特色专业)等70余所世界名校参加本次教育展。此外,像澳洲的西澳大学、南澳大学、布拉德福德学院各有特色,分别有就业良好、硕士课程灵活多样等优势特点。

  除大学外,教育展还邀请到多所海外精英中学现场招生,数量多,品质高。加拿大多个公立教育局、澳洲昆士兰公立中学、堪培拉公立中学、曼特克里斯中学、日本明德义塾高等学校等近20所精英中学参加教育展。加拿大和澳洲的高中教育质量高,不少学生能进哈佛、牛津等顶尖名校。一直以来,这些院校都被当做中国学生今后考入牛津、哈佛、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世界顶级大学的黄金跳板。

  作为华东规模最大,拥有15年历史的留学机构,新通留学与院校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此次新通更特别开设了覆盖所有参展院校的面试通道,让学生与招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加快录取进程,缩短申请录取周期。部分学校更为本次教育展特设了现场录取名额,或是放宽了语言和奖学金申请门槛。

  免费外语测试,助跑留学梦想

  对于大多数的学生而言,留学面临的首要难关,就是语言。到了国外,英语基础较好的学生依然需要花很多时间提高学术英语水平。留学必需的雅思、托福、SAT、GRE等考试,都是学生必须克服的困难。

  针对这一情况,新通将在教育展期间举行“模拟考场”和“现场口语免费测试”,将安排一个学生和新通外语老师现场模拟考场对话,再现雅思口语考场,在模拟考试中帮学生掌握应试技巧,巧妙打动考官。为了保证测试质量,凡是参加免费测试的学生最好要提前预约。此外,来展会现场报名外语课程,均有费用优惠。

  多场公益讲座指明留学方向

  讲座主题:你可以不平凡,2010年美英澳加日——顶级名校申请技巧分享

  主讲人:郭曙芳 (预约专家)

  时间:10月16日 15:40-16:10

  地点:深圳

  讲座主题:留学生家长经验传递:在孩子的留学规划中,我扮演什么角色

  主讲人:陈超逯女士 (预约专家)

  时间:10月17日 16:00-16:30

  地点:广州

  讲座主题:其实你可以不平凡--2011年英国名校申请技巧分享

  主讲人:海日 (预约专家)

  时间:10月18日 13:30-14:00

  地点:北京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