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加拿大留学费用降低要求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尹奕光
2010年09月29日18:2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教育展信息: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尹奕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学博士,2001年移居加拿大, 精通海外留学、移民运作过程和相关政策,八年的海外生活,广泛的社会关系,走访过美国加拿大众多院校及地区,能为每一位客户制定最适合的留学、移民方案。

  搜狐出国:近期刚颁布的加拿大SPP计划,是否会带来加拿大的留学热潮?

  专家:spp计划是最近新推的一项政策,主要是针对家庭资金不那么理想学生的利好政策,许多家庭之前由于资金问题都无法赴加拿大留学,现在的计划出来后,对工薪阶层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个喜讯,相信会有很多学生能通过这项政策顺利留学加拿大,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搜狐出国:加拿大和美国相比,申请本科和申请硕博分别有怎样的要求?

  专家:加拿大和美国,都是比较热门的留学国家,当然现在美国更受欢迎些。就我个人的经验而言,美国和加拿大各有所长。本科的申请上,美国的学校弹性更大,的确,每个院校都有自己的录取标准和最低的底线,但美国的很多学校,都会斟酌地考虑学生的综合能力,即使有时候学生的硬件条件不符合,也可以因为其他方面更出色而获得录取,但申请加拿大的本科就没有这样的弹性,他们更传统,所以硬件条件很重要,不过只要符合了标准,申请就不会有太大问题。硕博的申请也有不同,美国依然是一样的,更注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生如果有非常大的闪光点,院校是很欢迎的,但加拿大的硕博就比较难申请,因为加拿大的院校几乎都是公立的,所以录取国际学生的名额都是有限的,很多学生有可能要排到后几年才轮得到一个申请名额,而很多院校也没有很热门的一些硕士专业,所以相对于美国,加拿大申请硕博是比较难的。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