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适合工薪家庭留学的国家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李明帅
2010年09月29日18:5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教育展信息: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李明帅,新通资深欧亚留学规划师,熟悉欧亚各国留学政策及教育体系。擅长德国、法国、北欧,日本、韩国等的留学申请及业务办理,能帮助学生深挖自身潜能,制定适宜自己的留学规划。从业近十年,拥有极高的办理成功率和签证通过率,深得学生、家长的好评。

  搜狐出国:小语种留学一直都比较火热,那小语种人才的就业趋势如何,去小语种国家留学又需要注意什么呢?

  专家:小语种国家的特色是非常突出的,与英语留学国家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多掌握了一门小语种,在全球化的当下,小语种人才缺失严重,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人才在就业上占据非常大的优势。学生去小语种国家留学,除了收获一门语言外,还能学到一门专业技巧,算是比较超值的投资了。而且现在欧洲的不少小语种国家的公立大学还是实行公立大学免学费的政策,一般读完整个本科,资金在20万~30万之间,与美英等国的费用相比,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当然去小语种国家留学还存在着一定的困难,毕竟语言是个很大的难关,因为申请小语种国家,都需要有几百课时的要求,而且留学后还需要读语言或预科,相比去英语国家的学生而言,要累不少。所以学生如果真的要选择小语种国家,要有心理准备。

  搜狐出国:您能针对工薪家庭,推荐适合的欧洲留学国家吗?

  专家:适合工薪家庭的留学国家还是不少的,比如欧洲那里就有法、德、意、北欧等国,不少国家的公立大学还是免费的,所以费用能省下不少的,而且学生也可根据自身的兴趣及专业爱好选择更适合发展的国家,比如想要学习艺术的学生就会首选法国或意大利;想要学习商科的可以考虑法国或是荷兰;想要学习旅游、音乐的可以选择西班牙;想要学习机械电子、建筑类的话首选就是德国了,可见选择面很广,不过也有国家的门槛比较严格,比如德国,所以学生在留学之前最好咨询下正规的留学机构,了解更多想要去留学的国家,再做出决定比较好。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