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去澳洲留学最大优势是什么?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余红艳
2010年09月29日18:5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教育展信息: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余红艳,从事留学行业近十年,帮助数百名学生顺利取得签证,成功率为99%;多次受官方邀请参观澳洲、新西兰大学,多次受邀参加澳洲使馆的教育培训;荣获新西兰移民局颁发的特别代理证书。擅长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留学及签证申请。

  搜狐出国:澳大利亚收紧移民政策后,是否会对留学造成影响?因为选择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很多都是想着以后移民的。

  专家:现在的移民政策,对澳洲留学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不过我更建议学生从留学的角度出发,而不是一味想着以后的移民,因为从各国的移民政策来看,是完全没有办法来预计什么时候国家会变更移民政策的,如果你一味地随着移民政策走,到后来反而会得不偿失,而如果你一开始就瞄准目标,认真学习,在毕业后成绩优秀的留下来,在当地也找到了比较好的工作,成为有用的人才,那自然移民也不是什么问题了,所以最初的动机很重要,选择专业的时候最好也是以兴趣和就业为导向,而不是跟着移民政策走。

  搜狐出国:现阶段留学澳洲有什么优势呢?

  专家:去年和今年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澳大利亚的留学到达一个低潮期,加上最近加拿大SPP政策的颁布后,加拿大留学一下子就热了,但留学澳洲还是有着其他国家不可比拟的优点的,比如留学澳洲资金要求不太高;澳洲的八大名校依然是教育质量过硬的院校;申请澳洲的学生少,因而竞争比起以往来说,更少一些;申请要求更明确,学生在做申请材料的时候能更有针对性等。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