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成功,从“低龄”开始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苏薛芳
2010年09月29日18:0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教育展信息: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苏薛芳,浙江新通留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留学分公司副总监,资深留学规划专家。教育学专业背景,有海外学习培训经历。精通各国留学和签证政策,擅长名校申请,深受家长和学生的信赖和好评。已成功帮助数百学生实现了留学海外的梦想,签证成功率100%。

  搜狐出国:低龄留学生的日益增加,如何做好低龄化小留学生的留学工作?

  专家:低龄化留学主要是指去国外就读高中的学生,他们年纪小,也许在这之前也没有离开父母那么远。因此到国外后,会产生排斥的情况是比较多见的,我们在办理小留学生的留学申请时,会先判断学生是否具备留学条件,这时要参考的几点如下:孩子的自控能力怎么样、学生在国内的学业是否已经完成、学生的英文水准如何、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等等。

其次在办理留学的过程中,如何加强对学生的引导,明确出国的目的,树立好的榜样,将之前成功升学的学生介绍给小留学生,让他们受到鼓舞和启发。最后在出国后,还要帮助家长和学生建立良好的沟通状况,一来是帮助学生早日适应国外生活,二来也能让家长给予学生适当的开导和支持。

  搜狐出国:您能就小学生留学国外,给出几个让他们更快适应的方法吗?

  专家:小留学生到国外就读,想要更快适应国外生活和学习的话,首要问题还是需要加强英语的能力,毕竟到国外后,英语是你时时刻刻都要用到的东西,和同学老师沟通、住在当地人的家里、出去买东西、或者是坐车等等都不可避免地要用到英语,如果连沟通也不行的话,后面的事情则更难下手处理了;学生可以现在国内通过标准化考试,然后再着重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也可以多与老的留学生交流,提早了解到国外的学习方式,这样等到自己真的出国后,就能不用那么担心,更好地解决一些遇到的问题。学生也可以在申请中,自动去承担一些事情,比如参与到办理过程中的文件准备环节。到国外后,学生更要主动融入当地文化,主动去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环境来适应你。多和当地同学、老师交朋友,遇到问题想办法尝试解决,也要学会寻求适当的帮助。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