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合作办学

英国留学——构建留学安全保障体系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14日13:00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把子女送到英国就读私立学校,希望通过国际化的学习经验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提高知识水平。然而,如何使孩子们的海外学习生活更安全就成了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在此,英国加比达斯教育咨询服务公司驻上海代表处廖总经理与大家一同分享宝贵的经验。

一位姓周的女士向我倾诉:“我想送女儿去英国,可是从网络上看到的学校大同小异,我要如何知道这所学校适不适合我女儿呢?另外,中国与英国相隔千里,如果她在那边出了事或受了委屈有谁会在第一时间帮助她呢?”女士讲出了一些家长的担忧,但只要您构建了完备的安全保障体系,即使远在海外,您的孩子也能感受到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

确定目标学校,合理运用网络

学校是影响孩子留学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要想找到一所适合您孩子的理想学校,你必须明确自己的目标。例如,你希望就读于男校、女校还是混合学校;你的学费预算是多少;您希望该校的优势学科是什么?一旦有了明确的目标,您就能在gabbitas.co.uk等英国的权威网站上挑选出符合条件的学校了。

选择优质的监护人服务

英国法律规定,所有未成年学生都需要一名法定监护人。监护人的作用有很多,包括提供舒适的房子供孩子们周末居住、关心孩子的学习与心理健康、带领孩子购置日常所需的物品、帮助家长管理孩子的零用钱以及接送服务等。

目前,中国市场上很多留学中介提供的监护人服务商业化程度过于严重。作为国际学生教育与监护协会(AEGIS)的创始成员之一,加比达斯推崇一对一的监护人服务。我们对监护人的身份也有严格的要求,拥有高学历的人员和教育工作者是加比达斯唯一的选择。在加比达斯,监护人同时扮演着父母、家教、理财师以及心理咨询师等多重身份,让您的孩子茁壮成长。

成立于1873,享誉全球的国际教育咨询服务品牌——加比达斯(Gabbitas)现今登陆中国,为您的孩子铺就平坦安全的留学之路

 

(责任编辑:旁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