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美国教育基金会Stephen:留学要找可靠的监护人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20日18:05

AIEF Stephen Smith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展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Stephen Smith莅临搜狐展位,作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

  您好,欢迎您作客搜狐会客厅,请介绍一些贵校的情况。

  Stephen Smith【AIEF】:美国教育基金会在这个展会已经连续参加五年多了。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几年前我参与制做了一个专题纪录片《留学美国》,现在在中国也播放了,在CETV,就是关于美国大学的一些介绍。一共有20集。在那个纪录片当中,采访了很多学校、还有中国学生在美国的情况。介绍美国的这些学校。

  你还想知道关于这个组织的其他的信息吗?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网站上提供更多的留学信息,学生们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比如怎么样申请、怎么样开账户、怎么样获得驾照,都是为学生服务的。还有对全美四千多所学校当中的十五个州的学校都有所介绍。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基金会和其他的有所不同。

  Stephen Smith【AIEF】:这是唯一的一个,会有一些代表、学生家长和学生可以直接咨询、直接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所在的机构过服务了多少中国学生?

  Stephen Smith【AIEF】:这个组织已经成立四十年了,11年前进入中国,随着一年一年来,活动越来越多。参加了很多的展览会,以前都是做美国展览,现在各国都有。所以这个主要是一个为中国学生提供去美国院校留学的平台。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不太相信这个是非盈利的。

  Stephen Smith【AIEF】:但是事实上就是这样,因为这个靠个人、企业、政府出资、捐赠,来维持基金会的运转,所以是非盈利性组织。我们都是志愿者,虽然不是特别专业,但是也很有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为中国想去美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一些建议。

  Stephen Smith【AIEF】:今天是父亲节,去美国留学就怕分离会影响孩子和家长的关系。中国家庭会觉得去国外会觉得很好,因为这样可以很快提高英语,也很容易申请到大学。他很理解中国家长的感受,他们很关注他们的孩子,所以把他们送出国,申请大学,对将来的发展有所帮助。他们不是成年人,所以任何问题都需要自己来解决。他们在学校的时候,需要官方为他们申请学校,孩子可能在学校有问题,有这些的环境,这个环境会帮助那些比较小的孩子,这些环境会提供合法的监护人,来帮助比较小的孩子来更好地适应环境。所以对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是中国父母帮助他们找到可靠的合法监护人。这样他们的孩子会比较安全。这样孩子会住在合法监护人家里。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