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关心个人留学前途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2:08

王岩、王丹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你们到搜狐出国会客厅,我们是这次展会的官方合作伙伴!首先想问你们现在多大?现在读什么样的学校?

  王岩【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我今年22岁,我现在在读专科!

  王丹【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我叫王丹,在读大专,北京国际商务学院。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是怎么了解到这个展会的信息?

  王丹【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别人介绍。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到这个展会来是想了解一些什么样的信息呢?

  王岩【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跟我们专业有关一点的,前途比较好一点的,学校气氛好一点的。

  王丹【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也是跟前途有关。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有出国留学的打算呢?怎么想到出国留学?而不是在国内读?

  王岩【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上大专以后感觉在中国学习的内容感觉少一点,想要出国深造一下,自己见识多一点。

  王丹【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出国对于自身阅历都有提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想去哪个国家?

  王丹【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美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为什么?

  王丹【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我觉得它很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毫无疑问的。你们预计什么时候出去?比如说一年、两年之后?

  王岩【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还没考虑那么多,只是有一个意向。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觉得这次展会能够满足你们的需求吗?

  王岩【搜狐出国会客厅观展学生专访】:很好的!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