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会客厅:赴美国留学读MBA“绿色通道”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1日16:34

  PART1:PATHWAY 如何完美过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在能源、粮食等等危机的今天,大家对绿色一定很陌生,而现在绿色MBA正在美国教育中逐渐兴起,我们今天非常有幸的请来了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的校长和招生官员们。欢迎大家的到来。

  Jenny li【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机构研究执行总监】:我是Jenny li,我在多明尼克大学是机构研究执行总监。

  Dr.Luis.Calingo【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常务副校长】:我是Luis.Calingo,是学校的常务副校长。

  Mr.Lawrence Schwartz【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招生主任】:我是Lawrence Schwartz,是我们学校的招生办主任。

  Leo Zhou【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中国区代表】:我是Leo,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招生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请先为我们对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的情况做一个简单介绍。

搜狐出国会客厅: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常务副校长Dr.Luis.Calingo

  Dr.Luis.Calingo【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常务副校长】: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是一所拥有120年历史的私立综合性大学,由天主教多明尼克修女们于1890年创立。我们学校离旧金山市区大概20公里,驾车不到30分钟,我们是在马林郡,马林郡是美国绿色革命、生态平衡的摇篮。我们学校现有两千多名学生,有二十多个本科专业及近十个硕士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有哪些专业开设了桥梁课程?适用于何种情况的学生进行选择?以往在中国是否有过招生?

  Dr.Luis.Calingo【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常务副校长】:我们的桥梁课程适用于所有专业的学生,并不是为特定的专业来开设的,所以它有很强的灵活性,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专业,而不是说选择桥梁课程。

  今年是美国加州多明尼克大学第一次在中国大规模招生,虽然多明尼克大学在九十年代的时候就在中国有很多的合作项目,包括对在职人员、在职官员的培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