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搜狐专访:帮孩子圆梦,家长懂金融知识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新通专家张维唯
2010年09月29日18:0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教育展信息:新通第20届国际教育展10月16日举行

  摘要:留学规划专家、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海外名校招生官、明星学子、成功留学生父母,2010年秋季,新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荟萃各方资源,搭建留学分享平台,用明确的思路,新颖的观点,广博的见识,独到的方法,帮您或您的孩子,构划一个三维的人生坐标矩阵,如一座座灯塔,为您指引陌生世界的精彩航程!

  专家背景:张维唯,拥有六年的加拿大留学和工作经历,三年留学行业从业经验,擅长为各种条件的学生量身定做留学方案,熟悉外海院校的申请流程和技巧。深刻了解欧美经济文化,熟悉欧美院校信息和教育体制,能为学生提供最全面的留学信息。

  搜狐出国:普通家庭让孩子出去留学也并非易事,家长该如何做好“金融理财”,学生独自在外又该如何加深自己对于“金融”方面的意识?

  专家:一般而言,家长会为学生准备一年的资金,这一部分的资金是不会动用的,因为家长也担心孩子在外生活得不好,数目则根据所去国家的不同有所不同,而出国的学生大部分还不太懂得理财,毕竟年纪小,加上课业的负担也比较重,还要适应新环境,加上随便乱投资国外的理财产品也不太好,所以学生一般都只是打打工,这样能负担自己的生活费也算是为家长省下不少钱,至于学费的话一般都是要家长来承担的。

  搜狐出国:美国作为最受学生欢迎的留学国度之一,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呢?

  专家:美国是在06年开始真正受到学生的关注的,对于很多留学生而言,去美国留学就像是实现自己一个多年的梦想一样,因为美国是世界强国,毕竟很多家长都觉得,送孩子出去留学,总也得去个好国家吧。加上美国教育又好,学校选择广泛且多样,适合各个阶段的学生去留学,所以才受到这样的青睐。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