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参赞高峰讲坛-北美留学指导”8月21日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8月19日11:4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进入暑期后留学咨询量持续上升,为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对留学指导的热切需求,8月7日金吉列留学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全球名校招生面试会”,这一盛会将为学生们带来丰富的名校招生信息和申请技巧。而在8月21日,金吉列留学又将为广大学生和家长们带来“参赞高峰讲坛-北美留学指导专场”,为学生们全面解读以北美国家为主的留学信息。

  留学专家介绍说,许多学生和家长对北美国家十分青睐,“参赞高峰讲坛——北美留学指导”的召开,正是为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这一需求,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把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院校。

  “参赞高峰讲坛——北美留学指导”活动当日,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国家的多位前教育参赞将莅临现场,为学生朋友们带来当下最权威的留学政策详解和留学技巧指导。教育参赞是我国政府根据与驻在国达成的协议或谅解,由教育部派往驻在国,开展教育双边交流与合作的高级外交官,因此他们能真正为学生带来实用有效的留学信息。同时,活动中多所名校的校方代表也将出席现场,届时学生们有机会与他们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了解第一手的院校申请信息。此外,本次活动虽以北美地区的院校为主,但其他国家的院校也将参展,保证学生和家长们在活动中能有多种选择的机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