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嘉华世达美国部徐振东:服务范围广 客户涉及全国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6:19

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徐振东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容幸的邀请到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徐振东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介绍一下您这个金融机构的情况?

  徐振东【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我们嘉华世达是专职做自费留学的机构,我们有个最大优势,我们是001号,首家授予可以在全国范围进行中介业务的中介机构,我们整个嘉华世达服务的整个群体面对的应该是外地客户为主,30%是北京本地,70%是外地客户,服务范围广泛。你可以想象的留学我们都做,是这样的情况。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提出后金融危机时代留学概念,可不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

  徐振东【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我们提出这个概念,针对当前后金融危机时代,目前说金融危机后,收入会降低,会有一些影响,出国需求被调动起来,很多人想去美国,但是家里资金背景不雄厚,我们针对这种情况提出了一个经济适用留学奖学金方案,这个概念学校是跟经济适用房概念相似,首先是经济,花钱不会太多,适用范围非常广,各种人群都可以适用,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安全性非常有保障,所以说这个提出可以解决比如这部分客户,可能非常有出国的意愿,但是家庭条件不是允许他通过常规途径出国,我们通过这个计划使他拿到一定奖学金降低负担,实践去美国留学梦想。

  搜狐出国主持人:申请奖学金过程怎么样?

  徐振东【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比较简单,第一个是首先我们嘉华世达帮你办理这个事情,之后提供您需要提供成绩单类的东西,剩下由我们负责,整个过程相当简单,我们和这些合作的学校合作关系非常好,基本保证100%拿到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都是什么样的学校?

  徐振东【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我们举经济适用房为例,肯定不是别墅,经济适用留学方案大学也一样,不会是美国顶尖名校,是100名左右的大学,学校不错但不排在前,有得有失,想有保障,录取条件比较低,在这个学校要求上不会有太高要求,我们综合看,我们注重选择。这些学校我们选择面非常宽,在纽约,像纽约洲,加州选择10所这样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些学校他们的教学还有教育质量?

  徐振东【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这个问题是这样的,这些学校首先我们要说的是美国的整个高等教育在世界最前列,所以说这些学校在美国前200名学校,世界前500名有200多在美国,综合看美国学校优势更大,有更好的就业机会,有更好的语言环境,更开放的教学理念,综合来说美国的学校是非常高水平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什么样的学生您会受理他得到经济适用奖学金?

  徐振东【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我们这种经济适用奖学金方案很广泛,主要设计这个方案目的是为了解决大多数客户,苦于经济上的压力,又想去美国留学,有几类这样的群体适合,第一是高中生,第二在读本科生,第三类是已经毕业的本科生,第四是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第五类是专科生。以上五类群体对他们比较实惠的东西。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他们来讲,回国就业状况怎么样?

  徐振东【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我们不能说100%保就业,无论做什么没有100%,就业要根据很多条件,比在美国学习的用功程度,还有专业,但是这些学校,美国学校一个特点和实践结合,本科教育很多程度为了让你毕业后找到工作,这个学校在中国有广泛的校友资源,可以实现就业,从美国回来能够说一口流利英语,很专业的学科训练,如果能够用功学完整个课程不就业不是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嘉华世达受理这些学生的时候有没有衡量他的分数?

  徐振东【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我们经济适用留学不是低端的,我们有针对群体,有一定选拔性,只是在通常的选拔标准下有一定浮动空间,但是我们有一个前提,不能样样都差,至少一样好,不能说都很低,我们公司有其他项目适合,但是奖学金计划不适合。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家长担心这些学校的安全,还有一些保障问题,这个方面咱们会跟踪吗?

  徐振东【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美国部资深咨询顾问】:首先第一点,在安全问题上,平安留学本来是我们嘉华世达主要倡导的,和你们搜狐平安留学很契合,之前澳洲留学倒闭门给我们敲响警钟,不是所有人可以从事的,送一个学生送一个责任,留学安全上我们非常重视,我们从遴选学校开始,已经注重安全性,这些学生都是教育部认可的学校,学校在美国是当地教育水平不错的,第三我们有后期跟踪,确保安全,第四点我们在客户出国留学前有针对性的培训,比如如何在海外遇到抢劫这种的应该怎么样处理,尽可能帮他们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使他们在留学过程中安全。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