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嘉华世达:赴意大利留学 学习创造性思维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2:36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陈黎莉,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意大利学生顾问


  搜狐出国主持人:
在意大利的学生课业学业之余应该学习一些意大利的什么?

  陈黎莉【嘉华世达意大利学生顾问】:主要学习意大利人的思维方式,因为大家知道意大利在保护传统基础上,注重创新的国家,所以他们整体国民的思维方式都很具有创造性,很活跃,比如服装方面的GUCCI,阿玛尼,汽车行业有法拉力、兰博基尼等品牌都意大利品牌,大家比较熟知的。中国学生,在意大利留学的同时跟当地老师同学交流,学习他们身上创造性思维。还有意大利享受生活的态度,因为中国人在国内生活得比较紧张,在意大利那边又要学得好,然后也要再学一些其他更多的东西,来为自己以后就业掌握多元化的知识。

陈黎莉
陈黎莉

  搜狐出国主持人:它的入学要求是什么样的?

  陈黎莉【嘉华世达意大利学生顾问】:意大利目前为止也是公立大学的话,如果高考分380分以上的学生都可以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研究生呢?

  陈黎莉【嘉华世达意大利学生顾问】:只要中国有学士学位就可以申请,也不看平均分,像中国的艺术生,高考成绩如果文化课加上专业课程380以上依然可以选择意大利公里的艺术学院,依然免学费的学意大利公里的美术学院和工艺学院。学生可以自由选择,选择在国内意大利语言读完以后再学一个专业,也可以在国内仅仅打一个基础再到那边到意大利学习读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平安留学您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对于这个概念的理解?

  陈黎莉【嘉华世达意大利学生顾问】:我对平安留学的理解,分为出国前选择合适的,留学经验比较丰富的,至少有五年的留学中介来给你介绍比较真实的出国信息,也是像刚才提到的,像学生听信网上的信息来决定自己办理留学,或者出国留学办理前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以至于耽误入学时间。所以找比较合法的,做的时间比较久的留学中介做平安留学是其中的一方面。出国后,学生在国内不了解这些国家的情况,可以找做得比较久的留学中介,可以给你找到安全可靠并且合作多年的境外服务,学生接机,服务,出国前就已经定好了,到意大利学校之后也是平平安安地进入大学了。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