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加拿大国际教育中心:UPC项目可实习10个月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5:24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美国—加拿大21世纪华侨总会会长
        加拿大国际教育中心首席执行官
        加拿大中国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
        加拿大东北总商会常务副会长    姜勋凡

美国—加拿大21世纪华侨总会会长 姜勋凡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 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你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此次教育展上,贵校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姜勋凡【加拿大国际教育中心首席执行官】:这次我们推广加拿大教育局高中部分,还有就是UPC项目,对于中国学生帮助,中国大学毕业以后失业率比较高,UPC16个项目,其中10个月加拿大百强的实习,这个时间保证学生生活费用、工作机会,同时接触主流的IT人才,这一点给中国本科生很好的跳板,进入加拿大主流社会的机会。UPC不仅世界上前30名的学校,也是很好的大学。我们希望中国学生参与我们活动。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入学标准是什么?

  姜勋凡【加拿大国际教育中心首席执行官】:基本上加拿大好学校标准一般,我们入学标准雅思6.5,本科平均83分以上,对排名前100名学校都是这样。

  搜狐出国主持人:很多家庭把小孩送出国留学,费用一大考虑,想问一下大概一年费用?

  姜勋凡【加拿大国际教育中心首席执行官】:这个项目或者加拿大整体政策来讲,我觉得加拿大给学生政策非常好,只要不是读语言全部可以打分,你在百强公司实习,每日薪水32加币。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些家长通过网络、电视媒体也好,听到中国留学生在海外不太安全的负面影响,关于学生安全方面有什么加强的措施?

  姜勋凡【加拿大国际教育中心首席执行官】:目前我们在中国从1996年到现在没有一例不好的案子,家长选择中介机构或者国外的板块,这个学校是否达到学生要的安全和标准要求,目前我们机构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在选择机构上很大的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还是选择正规的机构?

  姜勋凡【加拿大国际教育中心首席执行官】:对。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贵校的特点?

  姜勋凡【加拿大国际教育中心首席执行官】:我希望家长在选择加拿大,不光选择我们学校,在加拿大第一个看学校的规模,第二他的执照各方面是不是省政府、教育部核准的,再一个经费上特别注意,假如收非常多的中介费和前期费这都不是正规的机构。加拿大是环境最好、也是最好的进修地方,我们移民法也是大多留学生可以留下来,我非常多学生现在加拿大,当然选择哥伦比亚大学是最明智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访谈!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