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服务菲律宾及波兰准留学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3:37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代表林家丞

  搜狐出国主持人:欢迎您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先请林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集团在为学生提供出国培训和服务方面有哪些特点。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林氏教育管理集团最主要的是帮助学生在求学的道路上打造一个平台,林氏教育管理集团从15年来从代理学校的一家公司,经营到目前是一所语言学校,我们一直强调英文专业去成就你的未来,不论你到哪一个国家就是一个基本的专业能力,在语种里面英文是最普及的,所以我们的产品目前以菲律宾和波兰这两个国家作为推广,学生可以选择到一个亚洲最便宜能够学英文的国家做一个起跑点,等于做一个平台,然后再跳到别的国家。

  林氏教育管理集团是以一个服务的系统在国外去照顾中国的留学生,从学生申请入学一直到住宿安顿,一直到保险以及生活上的管理、学业上的辅导,一直到毕业,甚至做文件的论证,我们都有整体的招生团队、以及服务团队在国外。比如说在菲律宾,我们今年造了一个专业的宿舍楼为海外留学生完整的规划,这是林氏教育管理集团的特色。第二个特色,林氏教育管理集团强调你必须要学好英文,才能够念好书,取得好的学历。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刚才也说了,咱们这个集团现在重点是做波兰和菲律宾两个国家,您能介绍一下,目前为止每年在波兰和菲律宾留学的中国学生大概有多少人吗?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目前为止,在波兰的留学学生大概700多位,700多位当中有500位是来自台湾,其中200多位来自中国各地,来自台湾大部分以医学类、牙医学类为主,部分同学是药学方面。内地学生偏向酒店管理、艺术类,以医院、酒店管理、工程类理工大学方面的为最主要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选择去菲律宾是不是主要到那边学习语言比较多?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其实到菲律宾最主要是强调便宜,我一直强调工薪阶层家庭可以承担的,有太多家庭的孩子没有办法出国,甚至于高考落榜生、复读生,在语文没有达到一个水平之前,最主要是家庭条件没有办法让他出国,孩子也有意愿出国,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期我们搜狐出国频道的主题叫平安留学,我们3月20日也会和“危情生存”专家、各地的媒体一起,在我们搜狐网络大厦举办一个海外平安留学的工艺大讲堂,因为您刚刚提到的波兰、菲律宾,这两个国家好像中国留学生的人数不是很多,而且学生可能对这两个国家不是特别的了解,如果有学生希望选择去这两个国家留学的话,他在当地的法律法规上、人身安全上、跟当地人相处的方式方法上能介绍一下吗?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安全上,目前这两个国家都是涉外监控网可以见到的国家,表示说在基本的国家对国家的安全考量是没什么问题的。关于内部的政治问题,目前以波兰来讲,是一个欧盟国家,在治安上、在法律制度上是相当健全的,安全没有什么顾虑,学生是很单纯的、很正常的在那边学习、生活。菲律宾方面,一般我们听到一些政治事件,事实上菲律宾我们选择的学校都在马尼拉地区,一般的动乱、一般的内战是在南岛,跟吕宋岛首府区是分的很远的,这是一种宗教的问题,我们不便谈宗教。但是对于学生来讲,我要强调菲律宾这个社会没有排华,华人在当地是相当受尊重的,10%的华人,所以我们在那里过的相当自由,也相当安全,没有什么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因为中国很多的学生会首选像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这样主要的英语国家作为出国的目的地,像波兰和菲律宾可能大家接触的非常少,您认为比如在2010年或者之后的一些年份,选择去这两个国家留学的学生会有所增加吗?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这是肯定的,从菲律宾留学来讲,2006年之后涉外监控网正式推荐这所院校,每年以上千人的数字在成长,为什么?高考落榜生这也是我们普遍发现到内地的一个问题,高考落榜生他们要能够复读的复读,不能复读的他们怎么去找到学校,所有的国外这么多留学市场还是回归到我有能力、我有钱出去,当没有的时候他会选择一个最适合他们家庭条件、个人能力能够达到的一个平台,菲律宾就是一个首选。菲律宾可以接受外国学生在当地先做一个基本的语文培训,而不需要有托福、雅思的要求,因为他们本身就是一个英文系国家,一个环境就可以改造学生学习的态度以及学习的成果,这是菲律宾留学的一个优势。至于说在波兰产品方面,我们可以发现到在欧盟的正常体系之下,欧洲国家就有他的优势在,一旦在欧洲国家他取得了学位是欧盟20几个国家同时承认,包含考执照,比如医学类别可以到英国考医师执照,我们已经有学生在那里毕业,而且第一阶段已经考过了,可以考第二阶段,就可以在英国当执业医师了。留学总是会谈到就业,至少这两个国家在就业方面前景是非常看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林总为我们即将选择出国和即将选择去波兰和菲律宾学习的学生有什么比较好的祝愿给大家?

  林家丞【林氏国际教育管理集团】:在2010年,我很希望所有的要到菲律宾以及到波兰留学的学生,要充分的做好心理准备,永远积极的去面对学习。从我们这几年下来,学生常常在一个环境上或者自我信心上不够,所以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采用在国外最好的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林总接受我们的访问。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