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盘点全球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事件

2012年02月16日12:41
英一女贼盗窃别发现后脱裤逃跑 光腚被逮

  英国埃克塞特市萨默菲尔德地区22岁的女贼吕贝卡·福比斯,闯进了英国埃克塞特市萨默菲尔德地区的一家超市试图盗窃。没想到被超市人员当场发现,女贼立即夺路而逃。慌不择路的她跑进了附近一户人家的花园,并试图翻过花园的木栅栏逃走。然而,26岁的超市经理罗斯·迪蒙德和32的同事马尔科姆·福比斯及时追了过来,死死扯住爬到栅栏上的吕贝卡的裤腿不放。在她绝望逃跑的过程中,竟然挣脱掉了自己的裤子,可她压根没有穿内裤。然而,迪蒙德和福比斯却没有上当,仍然死死地抓着这个"光屁股"女贼不放,一直到警方到来。

72岁老人每日被门口野鸡啄 只好翻后窗进出 

  塔克和夫人退休后定居在英国德文郡美丽的乡间。然而从两周前开始,他们恬静的乡村生活被一只野鸡打破。每天,这只野鸡都蹲守在他家门口,一见夫妻俩就奔上前去疯狂咬啄。野鸡尤其"倾心"于塔克,把对他的"捕杀"当成每日必备的娱乐项目,怎么赶都不肯放过他。无奈之下,塔克每逢外出都必须戴上手套、手持棍棒,左右张望一番才从后窗爬出。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野鸡还是会突然从草丛中杀出,展开它最爱的"游戏"。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塔克其实是知名鸟类学家,对于野鸡如此锲而不舍的攻击行为,他自己也挺纳闷。塔克说:"我估计可能现在是交配季节,所以这只雄性野鸡很兴奋,很焦躁,老是要拿我出气。要不然,我只能说它是一只顽固的鸟疯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