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盘点全球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事件

2012年02月16日12:41
美囚犯妄图撞防弹玻璃逃跑 堪称史上最蠢越狱 

  美国一名囚犯因为不符合保释条件,日前被伊利诺伊州莱克县法庭判处监禁。当得知宣判结果后,这名男子突然冲向走廊,试图像好莱坞动作片中的猛男一样,撞碎玻璃跳楼逃走。不幸的是,走廊安装的是高硬度的防弹玻璃,这名囚犯被震得头晕眼花,最后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

美国一男子盗窃掉入通风井被困10小时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试图通过一个便利店内的通风井爬入隔壁的商店进行盗窃,却"不幸"掉入通风井内,并被困在井内10余小时,直到消防员赶到后才将其解救。这名被困的男子叫杰弗里,今年25岁。杰弗里是22日晚上试图通过便利店内的通风井进入商场内部,由于不慎掉入井内。直到第二天早上杰弗里才在通风井内大喊求救。接到报案的消防队员在才将通风井内的杰弗里解救了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