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盘点全球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事件

2012年02月16日12:41
山雀意外照镜子 误把自己当“情敌” 

 对于人类来说,照全身镜可能会因为看到令人不满意的地方而失望,但是对于山雀来说并非这样。2009年11月,一只英国伯恩利的山雀在盯着镜子数秒钟后,它开始拍打自己的翅膀以攻击镜子中的“敌人”,抓拍到这一切的摄影师称:“这个过程十分快,以致你很难明白到底在发生什么事情。”
 

温顺的马突然张开大嘴对牧羊犬下了“毒嘴”

  常听说“狗咬马”,但你听说过“马咬狗”吗?2008年10月德国法兰克福就发生了这样罕见的一幕:一匹温顺的马突然张开大嘴对“挑衅”它的一条牧羊犬下了“毒嘴”。当时,一条比利时牧羊犬正在追逐一匹混血马,不料这匹任性的马却不听牧羊犬的“指挥”,当即脾气大发,掉头对牧羊犬反击,试图用嘴咬牧羊犬的尾巴。受到惊吓的牧羊犬压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