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盘点全球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事件

2012年02月16日12:41
大象象鼻将车顶压瘪


 2008年5月,里克·贝尔莱姆和他妹妹安吉拉正乘坐汽车在南非的野生动物园内游玩,突然一头重达6吨的大象向他们的车走来,贝尔莱姆和他妹妹害怕大象发威将汽车碾成碎片。然而,这头巨象好像并没有太疯狂的举动,反而对大众敞篷车表现得很好奇。它停在车旁边,将庞大的象鼻稳稳地抛向车顶,即使如此,也将车顶压瘪了一些。

蝾螈“依法”占豪宅下水道 英国夫妻被迫“让房” 

  “鸠占鹊巢”的事情在自然界时有发生,但人的住所被动物“霸占”的事情倒是很罕见。2008年3月,英国一对老夫妻就遇上这样一桩无可奈何的事。他们的豪宅两次被水淹之后,可能还成为了几只巨冠蝾螈的栖息地。由于它们受到法律严格保护,这对夫妻将不得不在房车里住上好几个月,才能搬回自己的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