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盘点全球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事件

2012年02月16日12:41

 

CNN直播出事故 同性男子当场互吻被播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08年遭遇了播出意外,当美国有线电视频道CNN以紧急新闻的形式报道了雷曼兄弟公司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的消息时,站在记者身后的两名身份不明的男性正在吻对方的脖子、脱上衣爱抚胸部,而这一同性恋画面也被直播了。现场记者在报道新闻时似乎也很不安,曾数次用眼角扫视两名男子的行为,CNN方面则立刻把画面切换到了直播间。

 

笨贼盲目挖洞盗金库 地面塌方裸体现形 

  2005年11月,在中美洲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的地下,两名裸体男子正在挖地道准备盗窃当地银行的金库。这两个笨贼一味地盲目地往前挖,却忽略了要保持地道的牢固和可支撑性,造成了地面上方多处坍塌。心里很是恼火,结果越是心烦地面越是坍塌得厉害。当地巡逻的警察看见地面怎么出现了这么多坑,就蹲在坑边看,结果正好与正在挖地道的一个贼四目相望,在发现自己的身份被曝光后,两个男子便试图顺着另外一处塌陷的地面往外爬,准备乘机逃跑,结果被蹲在那一个坑边的警察抓了个正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