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盘点全球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事件

2012年02月16日12:41
草原母狮“偷”走相机 摄影师意外获得珍贵照片

  英国两兄弟于2010年4月在非洲草原拍摄狮子时他们的相机意外被一只母狮子“偷”走,却因祸得福。事实上,照相机是他们自己发明的遥控照相车,快门由无线电远程控制,定时装置自动拍摄。相机被母狮子当做猎物带走,过了很长时间,兄弟两找回相机,虽然相机已坏,幸运的是记忆卡完好无损,收获了很多珍贵的照片。

面包车自燃 两鳄鱼车中被烤熟  

  2010年4月29日上午6点30分左右,位于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附近发生一起车辆自燃事故。一辆小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线路短路引发大火。面包车上2位特殊“乘客”丧命火灾,它们是两条已被完全烤熟了的鳄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