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盘点全球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事件

2012年02月16日12:41

缆车故障游客头朝下半身暴露在冰雪寒风中

 2009年1月,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科罗拉多一处滑雪场日前上演了一出尴尬场面。一名男子在上缆车时,因座椅故障,整个人头朝下翻转了下来,所幸他的雪橇将他卡在缆车上,没有掉下来。但是令人尴尬的是,他的裤子被扯下来,整个下半身暴露在冰雪寒风中,直到15分钟后才有工作人员将他救下来。

过于肥胖乘客乘飞机“溢”到座位外

 据英国媒体2009年11月27日报道,在美国航空公司的某次航班上。一名体型过于肥胖的乘客硬生生挤在狭窄经济舱座位里,与他身边的乘客相比,他的身形真是可以用“庞大”两个字来形容。只见他少半个臀部坐在座位上,其余部分则“担”在扶手上,“溢”到座位外,看上去坐得真不是很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