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外语主题季:留学钱袋子——出国留学巧理财

海外保险保平安:五大留学国家保险种类盘点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10月09日17:11

  申根国家:普通医疗可报销

  去德国、法国等申根国家,学生入学后都可投保当地的医疗保险,一名外国留学生如果一年中不得大病,一般看病的费用都可以在医疗保险范围内解决。而且即使不是在留学当国看病,医药费也能报销。但是由于申根协定,去申根国家的留学生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必须提供一份满足3万欧元的医疗保险。所以建议申根留学购买医疗和财产兼备的留学保险。

  鲲鹏专家介绍,在大学注册入学时,学生必须提交参加医疗保险的证明。没有医疗保险证明不能注册入学。无法出示本国医疗保险证明、申请入学的外国学生必须参加德国医疗保险。任何一个医疗保险公司都为有义务参加保险的人准备了介绍情况的材料和申请表格。同时,从大学外事处那里也可以获得有关情况。一般学校会在入学时,将相应的信息告知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唐悦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