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外语主题季:留学钱袋子——出国留学巧理财

海外保险保平安:五大留学国家保险种类盘点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10月09日17:11

  新西兰:医疗保险是必须

  全体留学生在新西兰时,必须有医疗保险。这个可以在离家之前事先安排好,否则,您就读的学校将在注册时为您安排保险。

  医疗保险:来自所有国家的学生(除了澳大利亚和英国)都需要医疗保险,以支付医疗费用,其中包括看医生、住院、救护车和专家治疗。高等院校的学生可在校园内的学生健康中心看医生,而支付的费用非常合理。

  事故与紧急事件:新西兰有一个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无过错事故补偿方案,叫做ACC。这个方案对在这个国家里所有因事故受伤的人(包括外国旅游者)都适用。不论其原因和过错方是谁,您都将获得有补贴的医疗和牙科治疗、处方药、X光和手术治疗。这也意味着您不能起诉任何人以获得损失赔偿。

  车辆保险:如果您在新西兰开车,强烈建议您购买第三方责任险,它覆盖的范围包括因您引起的损失或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悦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