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1)“宁静绿色”爱尔兰:政府将推吸引力政策提高留学竞争力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6日04:11

  爱尔兰将推出国际学生新策略 学费体制将改革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最近有一个新闻说英国的学费说可能会大涨,爱尔兰和英国地理位置比较接近,和欧洲的其他国家、法国和德国,爱尔兰和这些留学热门国家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爱尔兰学费和英国相比也低很多,这是不是它的优势所在?

  Alan Buckley:你提到的这点非常好,也是我们很关心的一点。上个月爱尔兰政府颁发了一个新的关于国际学生的策略,它是用于2010到2015年的五年计划,在这一部分发展规划中,首先提到了爱尔兰会在未来五年中提高它的教育质量。其次,会提高他全球的战略性。其中包含了学费体制的改革,其中也包含了很多的优惠策略,对于国际学生非常有吸引力。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你说的学费的结构体制的改革,是不是意味着学费会降低呢?还是有可能会提高?

  Alan Buckley:我们希望他的策略是将来会降低学费,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学费是一个主要的考虑因素。除了降低学费,我们更注重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经验,当地的生活水平、生活费用也是一个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