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1)“宁静绿色”爱尔兰:政府将推吸引力政策提高留学竞争力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6日04:11

  爱尔兰七所公立大学 世界排名水准较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爱尔兰有哪些专业是特别受中国学生欢迎的?请您跟大家分享一下。中国学生的选择,整个爱尔兰的大学在全球的排名、它的声誉是什么样的情况?

  Alan Buckley:首先,我们当然是每个学科都比较擅长,现在4000中国学生在爱尔兰的高等学府学习,高等学府指的是本科生和研究生。有更多的中国学生在爱尔兰的语言学校学习,主要的中国学生还是选择商科。商科包含了会计、金融、管理方面的课程,除此之外,一些学生会选择IT、电子工程,还有一些学生会选择酒店管理。

  搜狐出国主持人艾乐:爱尔兰大学在全球的排名是什么样的情况?

  Alan Buckley:首先我理解这个问题对中国学生来说非常关心,也非常重要,在爱尔兰我们有7所公立大学,爱尔兰人口是400万,相当于四分之一北京的人口,我们国家相对比较小,我们7所学校中有两所在国际排名前一百之内,对于爱尔兰相对比较小的国家来说,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尽管爱尔兰有7所大学,但是我们对待他们像一个水平一样,因为他们颁发的学历都是很高水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