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爱尔兰多所名校推出奖学金 吸引高考生赴爱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5月04日15:4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从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国际招生办获悉,该校2010年将首次向攻读预科课程的学生开放全额学费奖学金及多个3000欧元奖学金的政策。学生只需提供高中三年的成绩单和高三在读证明就有机会获得这些大学当年入学的“留位资格”。而获得留位资格的学生,只要在适当的时候补入高中毕业证及参加了院校测试的成绩就可以获得正式的入学通知书。

  此外,国立梅努斯大学,国立利莫瑞克大学及唐道克理工大学也都在2010年相继加大了针对国外高中毕业生的留学奖学金力度。其中,唐道克理工大学首次针对参加高考的高中毕业生推出了奖学金政策,规定2010年毕业的高中生,高考成绩达到国内二本线水平以上,申请土木工程、建筑服务工程、建筑测量、建筑技术专业等该校知名课程,成功获得录取通知书者将有机会享受学费和住宿费减免的政策,该政策的最高金额可达近18万人民币。除上述高中生奖学金政策以外,学生入学后还有机会获得免住宿类的奖学金,以及大三学费减免,荣誉学士学位学费减免,及专升硕学费减免等优惠条件。

  对于希望申请爱尔兰高校奖学金项目的国内高中生,金吉列爱荷部专家特别提示,今年高中毕业生赴爱尔兰留学是个小高峰,应在高考前提前咨询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