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2010年排全球第120名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04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冯若冰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冯若冰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入学条件是什么?

  冯若冰【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我们看三个方向,一是专业匹配度;二是学习成绩;三是语言。我们一般来讲,比如说对研究生来讲是比较集中的方向,平均分达到80—85分,专业相关语言雅思达到6—7分之间,这样的比例就可以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今年推出了平安留学的概念,想问您有什么看法?

  冯若冰【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我觉得对于平安这个概念提出还是比较好的,很多时候家长都比较关心我的孩子出国了是否会,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是否有一个比较好的环境,平安不只是安全,还有一个比较和谐、顺畅的学习经历,这一点我们学校也是尽力在学生服务和支持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包括他们来之前给他们提供一定的签证指导、移民指导,包括提供信息和就个别案例给一定指导,还有他们来了之后的迎新活动,学前指导,包括学术指导,生活各方面能够包括学生不仅是平安的学习,而且还有高质量的学习经历,所以也是倡导一个平安理念。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贵校。

  冯若冰【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东亚招生负责人】:我觉得我们是属于集传统的办学方针,现代实用性的办学特色结合的学校。给每一个学生都提供了相对于他来讲比较适合、个性化的课程,可以说这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地方。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