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伦敦艺术大学:全欧最大的艺术院校 看重创意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2:03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英国德比大学院校代表 柴红侠   

伦敦艺术大学(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招生代表ony Alston MA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首先,我想问一下在这次教育展上你们学校会有哪些重大的利好消息跟我们中国留学生分享?

  Tony Alston MA【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对于英国来说,中国的经济在发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所以对中国学生来说,出国留学变的更加容易。我们至今仍然是全欧最大的艺术类院校,每年到我们学校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非常多,昨天晚上我们参与到了一个校友聚会的活动,我们还遇到了一些以前的校友。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么请您从学校的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地理环境、城市气候等等来介绍一下你们的学校。

  Tony Alston MA【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伦敦艺术大学下属六所学院,是由1987年合并成一所大学的。这六所学院各有所长,伦敦艺术大学地理位置是在伦敦的市中心,占据了伦敦的所有的文化优势,我们有些学院是被博物馆、艺术馆、画廊围绕,所以带给学生第一手材料。创意思维、创意产业在英国的经济方面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我们相应地发展出来完善的教育体系能够让学生在毕业之后投身到创意产业当中来。伦敦是一个多元文化交汇的中心,所以对中国学生来说他们能够更好地适应伦敦的文化氛围。天气和北京很相象,不像传说当中一样是一个经常下雨的城市,有些生活会下雨,但是不经常。伦敦是一个现代与古典交融的城市,大家能从这里面看到很多文化的冲击和融合。对于年轻人来说伦敦是一个非常适合于生活的城市,因为他们的社会氛围感很强,文化氛围也非常和谐。

  搜狐出国主持人:本科生和研究生如果想去你们学校的话,入学条件是什么?

  Tony Alston MA【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入学条件各有不同,因为我们有从预科、本科到硕士生乃到博士的课程,在我们大学上学的学生都有一年的预科来做准备,通过本科到达硕士的学习。学术背景对于申请来说非常重要,但是基于学院的特点大多数专业我们需要学生提交作品集,这样我们知道学生在专业上的强度。这就是我在这的原因,我的工作的一部分是帮助申请人去准备相应的作品集,申请到适合他们的专业。第二点英语的水平也是我们对学生要求的一个重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英语大概什么程度?

  Tony Alston MA【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本科雅思6.0,硕士雅思6.5到7.0。分专业不同也有不同。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留学生在你们学校占的比重有多少?

  Tony Alston MA【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我们现在不敢说中国学生有多少,但是我们的学生总数是25000人,中国作为一个国际学生输出的大国在我们学院的国际学生里面占的比重还是比较大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金融风暴是否影响到了你们学校学生的就业率?

  Tony Alston MA【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坦诚不公地说,金融风暴确实是给学生的就业带来了一些问题,但是对于我们学院的毕业生来说如果想拿到实习和工作的机会那还是非常方便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在下个月举办关于“平安留学”的活动,想请您谈一谈关于留学生安全方面的问题。

  Tony Alston MA【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实际上伦敦跟北京的治安是同样好的,如果学生们有安全意识,任何一个城市对他们来说都是安全的。作为一个国际学生,你必须有自信而且有自我意识,这样能够把留学经历变的安全无忧。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Tony Alston MA【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我们为充满梦想的学生提供无穷的灵感来源!创意艺术设计的中心!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