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留学签证实施新条例 学生和家长应早做打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10:1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3月3日起,英国留学计点积分系统将实施新条例,以提高针对积分制第四级别学生签证申请的标准。

  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包括五点:英语语言课程要求提高至欧洲语言教学评估共同纲领(CEFR)B2水平。学生要具有不低于B1的英语语言能力才可以在英国学习英语语言课程。政府资助学生和特殊英语预备课程除外;学生在英国就读低于学位水平课程期间,每周只能工作10小时以内,但就读预科的学生除外;如果所学课程时长在半年以下,亲属来英陪读将不会被允许;低于学位水平课程的学生,其陪读亲属也不得工作,除非其本人有资格成为第一级别普通签证规定的高技术移民,或成为第二级别普通签证规定的技术工作者、运动员或教会牧师;如果已在3月3日以前递交申请并已付费,对其审核将遵循申请当时的规定,但在递交申请前,学生要查询英国边境管理局网站上相关信息更新。

  对于这次出台的新规,金吉列留学有关负责人王婧表示,即将留学的学生要加强语言学习,新条例中,语言要求起点从原来的CEFR A1(欧洲语言、学习、评估框架A1标准,对应雅思成绩为3分),提高到CEFR B1 (欧洲语言、学习、评估框架A1标准,对应雅思成绩为3.5分)。此举目的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判断学生签证申请人是否有真正的英语能力、学习意向并经过认真准备,从而在审核签证材料中判断申请人是否为“真正的学生(genuine student)”。

  新政策的出台要求学生在留学之前英语能力达到一定水平,这可能会挡住很多希望通过读短期课程进而直接留学的人,学生和家长可早做打算,尽早开始准备语言。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