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北京紫铭英国部:英国留学申请变易 倾向特长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2:19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CAROL 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英国部

   搜狐出国主持人:英国的留学政策有所调整,对于学生来讲难易度如何?

  CAROL【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英国部】:从难易程度来说从我个人来说,各方面比以前容易一些,资金方面没有以前那么严格。比如说主要在资金方面政策的调整,而且签证邀请函上,比以前变得更规范化了,对一个确实想出去读书的人来说,在资金门槛没有以前那么高,然后在签证邀请函上的比以前更正规了,对咱们学生办理留学申请签证更容易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搜狐举办了一系列“危情生存”的公益讲堂,就是提倡“平安留学”这个概念,这方面对于海外平安的话题,您有什么样的提醒或者建议?

  CAROL【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英国部】:对于海外平安这个话题,在英国来说算是比较安全的一个国家,比如在英国和美国有一个很大的区别,不会有太大的意外发生,第二学生不要晚上太晚出街,有的时候出去逛的时候前后注意一点,避免小的事情发生,抢手机,抢手袋这种问题都会有,小心注意一点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去英国留学的数量状况怎么样?

  CAROL【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英国部】:现在数量从各方面信息的了解,现在每年还是在以10%的增长,而且我感觉这个结构还是变化了一小点,以前都是以大学生,研究生为主,现在学生生年龄段越来越小,现在做的好多中学生,而且我们收的最小的学生已经提前到12岁的这种。

  搜狐出国主持人:孩子这么小出国留学,父母是什么样的状态?

  CAROL【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英国部】:父母的状态是非常舍不得,但是想起来以后美好前景,为孩子铺的未来,只能忍痛割爱。

  搜狐出国主持人:他们是希望孩子将来一定要上一个名牌大学,还是说我希望只要给他送出去,让他接受这样的一种教育,我认为可以接受了。

  CAROL【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英国部】:有些家长还是希望孩子能出来一个名校,但是我认为在绝大多数家长,特别是女孩子家长,包括男孩子家长,希望给孩子一个比较轻松的学习环境,不想孩子有这么大的压力,完全在学分制压力下,感觉对孩子压力太大了,主要给孩子缓解压力,父母在有钱的情况下,希望孩子能学好,即便是学不好,也不会让孩子有太大的负担,可怜天下父母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英国招生是什么样的想法?对于中国学生他们是什么样的期待,什么样的学生会吸引他们?

  CAROL【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英国部】:对于咱们孩子学习能力非常强的,特别是数理化方面,我感觉咱们中国学生一个是成绩方面,他们认为有的时候是为了给自己提高名次,还有对中国学生,想在中国这块能够招到一些特长生,比如艺术类,音乐类,画画这方面,我想他们更想招到一些特长生,当然了英国作为一个教育产业,招越来越中国学生对他们来说确确实实在经济上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种产业化和教育质量能兼顾吗?

  CAROL【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英国部】:我认为还是可以兼顾的,但是不能排除有些学校兼顾不了,任何学校每个学校档次都会有,包括中学这块都是传统制中学,教学质量非常好,非常人性化,英国教育是非常成功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