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伦敦城市大学2010“英华奖”全额奖学金揭晓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24日13:47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相关阅读:首个大专生 捧走“英华奖”全额奖学金

  8月18日下午,伦敦城市大学2010年度 “英华奖”全额奖学金颁奖礼在英国大使馆文化处隆重举行,英国大使馆文化处教育总监、伦敦市政府及伦敦发展署、英中贸易协会的代表,“英华奖”获奖者和家属,以及多家媒体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伦敦城市大学作为具有162年悠久历史的英国最大综合性大学之一,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中英两国高等教育的交流。目前大学拥有30,000名在校生,其中国际学生近7,000人,是伦敦地区最大的大学。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最新一期教学质量评估中,伦敦城市大学有21门学科被评为优秀,其中商科和管理类学科获得了满分24分。根据2008年最新公布的英国高等院校科研水平评估(RAE),大学超过60%的科研成果被评为相当于或超过国际水平,50%的科研项目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从2007年开始,为帮助那些具备优秀“领导能力”和良好素质且能为未来中国发展做出贡献的中国学生实现求学英伦的梦想,该校推出了最高21万元人民币,且只对中国学生开放的“英华奖”全额奖学金。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形式下,伦敦城市大学为使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够继续自己的出国计划,将“英华奖”的名额增加至3名。本年度“英华奖”自3月开始接受申请至6月30日截止,收到了众多优秀的申请材料,在认真考察了所有申请者的学习成就、社会责任感和综合表现后,伦敦城市大学最终将该奖授予了以下2位同学:

  1、王卓梓同学:被伦敦城市大学政府学院欧洲研究硕士专业录取,获免全部学费9900英镑。该同学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政治专业,大学成绩优异,GPA 3.5. 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宣传部部长,国际关系社团组织部部长,策划了中央财经大学2010学术文化节和联合国模拟法庭活动,并且担任中国方程式公开赛志愿者。同时业余时间,在歌德学院学习德语,达到一定程度。

  2、肖雨同学:被伦敦城市大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录取,获免全部学费的一半奖学金5400英镑。该同学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曾获国家级奖学金,全国外经贸技能竞赛商务英语口语一等奖,青岛市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节动漫创意大赛二等奖,并且在2009年被推荐为山东省十大优秀学生候选人。

  “英华奖”是为硕士课程设置的全额奖学金,专业不限,通常情况下,申请的起止日期是每年的3月31日至6月30日。申请者需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优秀,如果有工作经验则需在相关工作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在达到基本的入围要求后,奖学金的评审更重视学生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的评比,因此无论是即将毕业的本科毕业生还是拥有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都有公平竞争的机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